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【悠遊卡】遊記。一日七星潭

10.10國慶日S15在海邊


S15可愛的學生們青春洋溢的騎著累死人的腳踏車前往七星潭~

老早就計畫好要去七星潭野餐的同學們

在聽到國文老師出要去海邊拍照的作業時,興奮的都跳起來了!

超。爽

然後第二天就多了一些也要做作業的同學一起去A__A

首先去腳踏車行租車~接著去小7準備食物(́=◞౪◟=‵)

這時!一個叔叔向我們揮手,示意請他過來

"來,我請你們吃蔥油餅"

!!!!!!!!!!(☉д⊙)!!!!!((驚

酷!

一個帥哥就這樣請我們吃蔥油餅!

咬一口,吃到的、不是蔥油餅,而是

滿滿的台灣人情味兒~

感動到我都要哭出來了你知道\(●´ϖ`●)/

然後然後,要去的人差不多都到了,整整裝,上路囉!

子廷帶路,小明壓底,常常一串腳踏車前往七星潭~~~~

一路上也有很多情況

停紅綠燈、掉隊、摔車、爬坡、......

對於體力很差的我來說~有點擔心我回不了宿舍阿(。í _ ì。)

阿阿,不過一到海邊,心中所有負面能量都消除了~~~

體力貌似也回復滿了,科科。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大海阿阿阿阿阿!!!!!

敲新混得XD
(超興奮的!!!!)

雖然踩沙(ㄕˊ)(ㄊㄡˊ)痛痛der

但是能玩水甚麼都值啦~~

去衝衝腳~褲子濕了

去玩玩水~衣服濕了

在旁邊蓋墳墓...(大誤)

拍照擺POSE

青春不留白

稍微累了就上來野餐(吃吃吃www)

吃好了就繼續下去玩XD

然後順便做國文作業~

大家超嗨der
ε٩(๑> ₃ <)۶з

據說老師也有來~大家騎車去找老師~

找到老師之後就...

打排球(´≖◞౪◟≖)

很好玩哦~

有個小弟弟幫我們撿球(笑)

然後很和樂的加入我們~

小弟弟會上手發球(有天分!!)

順便爆個料,何其恩的褲子破了個大洞థ౪థ(小聲)

很開心的~結束了海邊的遊玩~要回去瞜




我就分享到這裡拉XD~~~~~
看有沒有人要繼續補充的~~
如果有照片也可以丟上來歐

啾咪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